YHULE

虐文(甜文也行)写手,请多关照

《穿越free!》关于我痛骂了真琴一顿的那件事

  *ooc避雷,文笔一般

  *第三人称,女主:橘十三,技能拉满

  *无CP,结局BE

  

  时间随着炎炎夏日悄悄离去,一场游泳比赛后,凛独自一人前往澳大利亚练习游泳,遥和真琴也顺利小学毕业,开始初中生活。

  “小橘被分到哪个班呢?”真琴看着眼前黑压压的人群,呢喃道。

  “看不见啦!”橘十三难受道,她看着比自己高的遥,内心十分受伤。遥努力踮起脚尖,也很难看清。

  “我看看啊……啊!居然不是和遥一个班!”“没事,只是在隔壁班。”橘十三二话不说靠着真琴高大的身姿看到了分班表,但只看了几秒就累得从真琴身上摔下来。

  即使有橘十三的那句话,遥脸上还是有一闪而过的郁闷,真琴一下子就察觉察觉出来,安慰他道:“没事,课间我可以来你们班串门!”

  “ ‘你们’?”遥有点惊讶。

  “是啊,小橘幸运的和你一个班呢。”

  “哎?”橘十三有点疑惑。

  “你不知道?”真琴也疑惑了。

  “不,不是……我的名字实在是难找……”橘十三一时解释不过来,明明已经穿越过来这么久了,但还是有点不习惯自己的名字,以至于每次被人叫都没反应过来。(反倒是原住民真琴等人的名字她倒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橘十三一脸难为情,真琴笑道:“没有啊,小橘的名字其实最好认的,每次写名字的时候直接用阿拉伯数字写了‘13’呢。”

  “哈……哈哈……”真惭愧。

  ————

  有了这次小意外,橘十三反倒是开始正式自己的名字,当发放新课本时,她会在书面隆重的写下阿拉伯数字“13”!并且从来都不感觉哪里有错。

  “怎么样,步入新环境感觉如何?”走在回家的路上,真琴回忆起一天的学校生活,关切的问道。

  “一般。”遥这么评价。

  “小橘呢?”

  “nice!”橘十三用手比了个“good”,补充道,“都是成熟的初中生,暂时不会有人问我为什么叫‘13’了!”她口中的“暂时”咬音很重,看来以后肯定会有某个笨蛋问起这个问题。

  “那……你们有想加入的社团吗?”真琴再次问道。

  “不知道。”

  “我考虑考虑。”

  遥和橘十三同时开口,然后惊讶的看了看彼此。

  “为什么是不知道,我记得我们班椎名邀请你加入游泳部呢。”橘十三认真的说道。

  “我没有同意……”遥低语道。

  “你也没有拒绝,七濑!”橘十三反驳。

  “好啦好啦,这件事还有时间去考虑,现在就不要吵了。”真琴拍了拍遥和橘十三的肩膀,他被两人夹在中间,无可奈何的劝说着。

  橘十三嘟着嘴,一脸“橘你就宠着他吧”的样子看着真琴。

  在落日的陪伴下,三人各有各的心思。

  深夜,橘十三再次失眠,她轻车熟路的跑到凛家,发现整个房子都是黑漆漆的,她这才反应过来,凛早就不在岩鸢了。橘十三瞬间有点后悔,早知道和凛约定两天一次写信,而不是一周一次!

  她叹了口气,漫长的夜晚只有海边的陆风陪伴,她忽然觉得此刻有点寂寞。

  次日,她收到椎名旭的加入游泳部的邀请。

  “十三!我都听真琴说了!之前你也在SC呆过,肯定也会加入游泳部的吧!”旭激动地在橘十三面前大喊。

  “啊……那个啊。”橘十三朝坐教室最后一排的遥看过去,遥正好和她四目相对。她回头,认真的对旭说:“我考虑考虑!”旭瞬间岔了气,一旁的贵澄赶忙冲上来推销:

  “那篮球部呢?篮球部也收女生哦!小橘要不要考虑考虑?”

  橘十三看着贵澄卖力的样子,瞬间想起了前几天他教遥和真琴打篮球的经历。遥是教会了,真琴却怎么也教不会,当时贵澄吐槽真琴的个子是白长的。

  “哼……”想到这,橘十三一脸坏笑的看着贵澄幽幽道:“真的?篮球部的男生真的愿意和我打?”当时,贵澄原本还想教会橘十三打篮球,结果橘十三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点亮了这个技能,并且十个球有九个能投中,真琴因此郁闷了很久。

  “我看不行,篮球部不是我会进了,拜拜~”还没等贵澄找到机会,橘十三拿着书包溜之大吉,回头还不忘朝他挥手。

  ————

  周末,橘十三日常串门,由于还没收到凛从澳大利亚寄来的信,出于无聊,她马不停蹄的带着一缸金鱼跑去真琴家。

  一开门,橘十三就把鱼缸怼在真琴脸前。

  “慰问礼。”

  “不,不用这么麻烦……”真琴不好意思收下,又不好意思拒绝,只好暂时把鱼缸接住。

  “记得一周换一次水哦!”橘十三提醒道,并熟练的换上拖鞋。

  真琴的家不算大,如果弟弟妹妹在家的话会有点吵闹,这时候,刚好只有真琴一个人。

  “我说……真的要等七濑做出决定时才发声吗?”橘十三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中准备茶的真琴。

  “没有啦,只是还没决定好。”真琴狡辩道。

  看着真琴的背影,橘十三在犹豫,从穿越过来开始,其实她一直都在犹豫自己是否要干预这里一些人的决定,她不确定自己小小的行为是否会影来蝴蝶效应,她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因此在凛出国的那一次,她没有阻拦。

  “请。”真琴端来了热腾腾的茶打断了她的注意。

  橘十三凝视冒着热气的红茶,喃喃道:“真琴,要不你和遥说说,你俩加入游泳部吧?”

  “哎?”真琴愣了一下,随即高兴的说道:“小橘……你终于愿意叫我和遥的名字了!”

  “……也没什么。”

  “但是……这也要看遥的看法……”真琴显得有点犹豫。

  橘十三看着横铁不成钢的真琴,气愤道:“哎,你们两个!一个是想和对方一起游泳却不好开口,一个是想等对方开口再一起进游泳部!你们两个是蜗牛吗?动一下就缩脑袋!”真琴被吓愣住,随即脸上出现可疑的红晕。

  “那,那个……”

  “听我说,虽然凛已经不在这里了,但你们两个还是可以一起游泳啊,等加入游泳部,还会认识更多的伙伴,大家可以一起游泳啊!”橘十三激动得站起来喊道,将真琴说得一愣一愣的。

  孩子!你要开窍啊!!机会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