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ULE

虐文(甜文也行)写手,请多关照

《穿越free!》关于我一入部就和部长怼上还反他咬一口的那件事

  *ooc避雷,文笔一般

  *第三人称,女主:橘十三,技能拉满

  *无CP,结局BE

  

  在橘十三的帮助下,真琴终于主动拉着遥一起加入游泳部,相对的,她也承诺加入游泳部。当得知这件事的贵澄,似乎早就知道结果会这样,但当时还是不免吐槽道:“小橘真是一点都没有人情味呢。”

  在游泳部部长桐岛夏也的再三确认下,加入游泳部的人有遥,真琴,橘十三,旭以及……一直密切关注遥的部长的弟弟,桐岛郁弥。

  “今年加入游泳部的一年级新生意外有点多呢……”夏也看着手中的入部名单,低头呢喃道。

  “看看我看看我!你这家伙……该不会临正逃脱吧?”旭傻傻的在郁弥眼前挥手,郁弥回过神来,一脸看笨蛋的表情望着他,愤恨道:“才不会呢!只有你这个单细胞生物会说这种不可能的话!”橘十三看着两人的小打小闹,低头暗笑。

  下午活动时间,五小只准时到岩鸢中学的游泳池报道,游泳部的老学员一脸好奇的看着新成员,众人除了心态良好的真琴和乐在其中的橘十三,其他人脸上没什么笑容,就像一群即将被训的不良少年。

  “喂!一年级的新生!来我这里自我介绍!”夏也扯着嗓子朝五人大喊道。

  几个小孩被他们这么一哄,全都像受了惊的小鹿,橘十三倒是一脸“没大没小”的看戏表情,夏也也面带笑容,对着众人说:“那就从最边上的人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吧!”

  站在最边上的旭一惊,然后拿出响亮的声音说道:“我是椎名旭……一,一年级!”“嘿,已经知道你是一年级了。”橘十三在另一边对着旭说悄悄话。

  “啊,我……那个”旭脸红得瞬间说不上话,硬是掰开自己的脑子,支支吾吾地说:“我是在今年春天搬过来的,在帮来之前是SC成员,擅长蝶泳!”

  在场的高年级也不为难他,纷纷向他勇敢的自我介绍鼓掌。

  下一个轮到郁弥,他犹豫了一会儿,在哥哥夏也的提醒下,难受的说:“我是桐岛郁弥,主项是蛙泳。”虽然听起来没什么诚意,但还是能听到稀稀疏疏的掌声。

  真琴在一旁看着,轮到他时,他认真的面向给位成员,说:“我是橘真琴,在岩鸢SC里仰泳为主项,请多指教!”

  “我是七濑遥,我只游自由泳。”遥淡淡的说。将遥夹在中间的真琴和橘十三赶忙提醒“敬语敬语!”“注意第一印象!”

  “……以上。”遥一脸无奈的补充。

  “我是橘十三,擅长……哎,都会。嘛嘛……反正我不能和以上四个家伙一起游混合接力。”橘十三无所谓的摇摇头。

  “是这样没错,你们前面四个的主项分的恰好,按照年级可以一起游混合接力比赛。”夏也没有安慰,直言道。

  “我……只游个人赛(敬语)……另外,我只会自由泳。”遥说出这句话后,在场的人都露出惊讶的表情,橘十三和真琴面露担忧,真琴有话想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遥。”夏也忽然严肃的直呼他的名字,其他人不经冒出冷汗。

  “这话就有点不对了,你不应该这样说……”橘十三在一旁小声提醒遥。

  “我只是实话实说。”遥也压低声音回应她。

  “十三。”这次连带橘十三也被叫了一声。

  老部员全都一脸“游泳部部长生气很严重的表情”看着向橘十三和遥那边走来的夏也,旭,真琴和郁弥都担心起来。

  “你们在一旁嘀嘀咕咕什么?还有,只参加个人赛还只进行自由泳这种事——作为部长我绝对不会同意!”夏也严肃的看着遥,转头又看着还带着笑意的橘十三,“你待会儿留下。”

  橘十三:?

  “你还想不游接力赛吗?”夏也的威严在橘十三那似乎无效,于是继续询问遥,遥缩了缩脖子,坚强的点头。

  “……遥!你不要太嚣张了!”夏也表情似乎有点绷不住,他弯下腰,与遥平视,“现在给我进游泳池!”说着,他先脱掉外套,双手往后拉扯身上的黑色背心,“和我来一场50米的游泳比赛——项目的话,当然是自由泳!!”

  剧情果然还是按照原来的轨道发展,橘十三置身在现场,刺激真实的观看效果使她感到非常爽。

  遥当然不会拒绝,他一把脱掉白衬衫扔在地上,真琴见状赶紧捡起来,犹豫的看着遥上前“那个……等等!”

  “遥!加油哦!!!”橘十三毫不客气的给遥支持。

  “小橘!”真琴看着连橘十三也跟着闹,又急又束手无策。在不远处看着自己的部长和一年级新生闹起来的芹沢尚也无声的叹气,但还是上前制止了真琴,说:“事已至此,和我们队长说什么他都不会听的,嘛……你就放弃吧!”

  旁边的橘十三早就急着观看两人的比赛,两只眼睛都闪着星星!真琴再次叹气。

  果然,对决非常精彩,两人打了平手,虽然夏也感到不甘心,但还是同意他只游自由泳,接力赛姑且放在一边。双方握手时力度异常的大。

  真琴走过去将遥拉上岸,橘十三欢呼道:“哟呼!遥你真棒!”“你游得好快。”郁弥感叹道。

  “……也就一般。”遥淡淡的说。

  “你好厉害啊遥,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旭直接化身小迷弟,橘十三看着他别扭的表情,没有说什么。

  夏也将他们叫过来,将他身边珍珠蓝发色的男生介绍了一番:“他是三年级的芹沢尚,主要担任社团经理一职。同时也负责一年级学生的指导教育,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他吧。”“果然是社团经理厉害点呢。”“十三!给我到一边聊聊!”夏也成功抓住低声说他坏话的橘十三,尚笑了笑,帮忙指导剩下四小只。

  “十三,你知不知道面对一年级部长的威严很重要!”夏也略带生气的对橘十三说。

  “担忧什么,除了你的弟弟桐岛以外,其他人都会听你说两句。”橘十三解释。早在升入初中之前,橘十三就和夏也,尚认识了一下,她深知郁弥因为哥哥的关系对游泳有抵触,所以硬是带节奏让遥和夏也比试一番,显然效果很好。

  “郁弥能加入游泳部,算是我欠你的人情。”在弟弟方面,夏也倒是心软,“但是!关于刚刚我差点丢失颜面那件事,我必须要算算!”

  “怎么?上次还不服?”橘十三也开始和他较劲,两人眼神中都有火花冒出。

  “输的人请吃炸鸡块!”

  “拒绝掰手腕!”

  “一口气自由泳1500米怎么样?!”

  “来啊!谁怕你!!!”

  另一边,尚带着四小只熟悉环境后观察他们的游泳动作。夏也和橘十三在泳池中对决。

  活动进行到最后,是放松的200米自由泳,橘十三喘着粗气,上岸时脚都有点发软,她坐在泳池边,看着轮到旭时,四小只发生了意外。

  哎呀,旭不会自由泳了。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